作者akc1013 (奇異果)
看板Android
標題Re: [請益]SONY XP發瘋了! 一直自己念語音
時間Mon Jun 10 22:12:11 2013
※ 引述《bbcall1126 (洪呵呵)》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我的手機最近剛吃了雷根糖
: 不知是否是這原因 還是我其他app的問題
: 不論是google搜尋 還是Gmail facebook
: 只要點到字 就會有橘框框
: 像這樣: http://ppt.cc/rVsp
: 然後就會開始用內建的語音開始念 感覺我手機很像很有主見一樣
: 他當然因為是外國人只會念英文和數字
: 很困擾
: 有大大知道如何解決嗎?
: 謝謝!!
那是做給視障朋友使用的,要關掉它在手機上打開設定,然後點協助工具或是無障礙功能到裡面把talkback取消打勾就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3.241
推 w0420cc:苦主有說他沒開 06/10 22:13
→ howar31:上篇推文就說了 06/10 22:47
推 threesecond:到應用程式裡面直接停用掉呢?試過沒? 06/11 00:02
→ pennymarkfox:我也遇過!! 在web script不要勾選就好囉 06/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