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各位手上的s2如果用副廠電池會很耗電嗎? 我的s2只要用在電信局另外買的副廠電池,2個小時不誇張,就會低於15% 而且只要一到15%就會自動關機 這是我買到劣質電池的關係嗎? 另外我發現我有時候用原廠的也無法像一些人的s2省電 我也有雙WIPE以及恢復原廠很多次 可是一次一次試下來也都一樣耗電 如果用原廠電池,大概也5個小時左右 平常我都ptt line facebook這樣而已 請問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嗎? 如果有需要附什麼圖在告訴我 ps手機發文,排版如果有問題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9.44
hanbin:app數量 app背景運行 螢幕亮度 3G常開否 都影響用電量 06/10 23:55
nicepeople:我的原廠電池如果玩遊戲或上網也是只有2-3小時就沒電 06/11 01:31
nicepeople:3G待機 只打電話或傳簡訊 是可以用到一天還有剩~ 06/11 01:35
nicepeople:可以看「設定」裡面的電池資訊看看是不是哪個app在作祟 06/11 01:41
TUTUT:Android版本是?以及是否有插記憶卡? 06/11 09:14
TUTUT:4.1.2的ZSLSH有耗電bug,到最新的ZSLSJ才修正。 06/11 09:17
TUTUT:另外如果沒有特別用到三星自己帳號的備份機制,建議關閉三星 06/11 09:21
TUTUT:帳號的自動備份,會減少S-Planner等三星自帶軟體的耗電 06/11 09:23
EilisSu:我的版本是4.1.2最近還有一個軟體更新只是我還沒更新 06/11 09:24
TUTUT:設定-關於裝置-版本號碼(最下面),我猜你的應該是ZSLSH 06/11 09:27
EilisSu:然後剛剛已經把自動備份關閉了,我今天在測試看看電池的 06/11 09:27
EilisSu:耗電量! 06/11 09:27
EilisSu:是欸!所以我應該去更新嗎? 06/11 09:27
EilisSu:不對=_=我的已經是ZSLSJ 06/11 09:29
TUTUT:http://goo.gl/Pxk6l 版友spawn00001有提到該bug,建議更新 06/11 09:31
TUTUT:測試看看吧 06/11 09:32
TUTUT:另外沒用到的話,別忘了把三星帳號的同步全部取消 06/11 09:51
EilisSu:好 謝謝:)我再試試看! 06/11 12:52
AI3767:我個人試,facebook很耗電,所以平常都把它強制停止,並從執行 06/12 02:00
AI3767:中,也給停止掉. 另外,googlemap有時會開好幾個背景,也耗電 06/1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