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0825:似乎也不能像gtalk一樣自訂名稱 有點退步的感覺 06/11 01:49
推 sh055843:目前只能從對話窗中已讀圖示的深淺判斷 06/11 02:39
推 lundi326:這點我有反應給google,希望會改善 06/11 04:38
推 hylkevin:我反應過不能純撥語音的問題 06/11 05:17
推 rudyych:上線狀態的確是很重要的功能。可直接撥語音電話(不用撥通 06/11 10:06
→ rudyych:後再關camera)也很重要。iOS7的Facetime就即將支援純語音 06/11 10:06
→ rudyych:通話了。 06/11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