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三排殭屍掉下來比分數 算分數很久那個遊戲 他有網路排名 前一百名都是中文 分數都是999999 寫什麼能仁家商還是南一甲啥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單位 那些修改分數都是打中文 我覺得真的很丟臉也 丟到國外去 有沒有人認識這些學校的阿 可不可以規勸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27.17
simon0702:先補血...這跟台灣人有甚麼關係?如果真的要規勸勸不完 06/11 11:16
simon0702:純粹是玩遊戲的人個人心態問題而已 06/11 11:16
kenintw:因為都是中文阿 而且感覺是臺灣人留的 一樣的破解工具大家 06/11 11:20
kenintw:都會用 就是沒看到英文 日文 甚至簡字 06/11 11:20
hanbin:怎跟台灣無關?王建民在洋基當王牌是為何稱台灣之光? 06/11 11:34
drift024:那如果台灣人做的遊戲一堆外國人開老金刷榜呢? 06/11 11:41
Gunslinger:標題下得不錯 應該可以釣不少 06/11 11:45
LoveMakeLove:有什麼丟臉? 06/11 11:52
hitsukix:「覺得臺灣人有點丟臉」 這什麼新遊戲,聽來滿有趣的 06/11 11:53
bensn101:蛤? PLAY 蝦米GAME? 06/11 11:57
howar31:發這篇文有點丟臉 06/11 12:01
fashion1006:你是不是拿不到高分在眼紅啊? 還是海巡署的? 06/11 12:10
LaBoLa:什麼遊戲那麼好玩啊? 好玩到要罵全台灣人 用字遣詞很難嗎? 06/11 12:44
qwe12340812:你可以請開發商學古早遊戲 這樣排行榜上都會是AAA 06/11 12:54
orange21:你個板? 06/11 12:55
xanter:我沒玩遊戲不過想噓你 06/11 13:08
y3k: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真的有拿高分XD 06/11 13:25
lily520:純粹是個人行為吧!他如果打英文是不是要說美國人丟臉? 06/11 13:27
trantest:有啥好丟臉 06/11 13:27
stephen23032:那你就在開一個用英文留99999999999分就好了啊 06/11 13:31
kenintw:不覺得很像玩外國遊戲硬要用中文洗頻嗎 我還以為大家也會 06/11 14:08
kenintw:覺得有點丟臉哈哈哈 06/11 14:08
kenintw:那有人知道我在講哪個遊戲嗎? 06/11 14:11
KimGbye:有點丟臉+1 我是說這篇文 06/11 14:16
kenintw:為何???? 06/11 14:18
yahto:ZZ 06/11 14:54
rockcold2007:補血~~ 06/11 18:47
rockcold2007:阿按錯~~算你衰 06/11 18:47
mistletoe415:酸文 06/11 19:47
WindowsRT:我覺得把這當個版更丟臉 06/11 20:10
scottnet:會在意這種東西的都是小屁孩吧… 06/11 22:03
kenintw:我在意的是國家的形象阿~~~ 06/11 22:06
fantasize120:沒什麼好在意的 06/11 23:08
chuca:這篇廢文怎麼還在 06/11 23:33
chuca: 06/11 23:35
pobynb:有什麼好丟臉的... 06/11 23:40
Xconqueror:我覺得很驕傲啊~~~~~XD 06/12 01:31
kenintw:XDDDD 某方面來說可以驕傲XD 06/12 01:31
rurounii:無聊~~ 06/12 08:12
qwe12340812:雖然說這篇文章沒什麼討論價值 但是我想推原PO的EQ.. 06/12 13:32
addison2pac:你不懂!這是在國際曝光的手法! 06/12 22:10
scorpiobear:我知道!! 我有玩~~而且我也懂你的感覺XDD 補個血 06/13 15:31
tnl0716:好像不關你的事... 06/13 18:54
dodonpachi:還好 這沒啥丟臉的 誰不知道那分數是改的 06/1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