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on0702:先補血...這跟台灣人有甚麼關係?如果真的要規勸勸不完 06/11 11:16
→ simon0702:純粹是玩遊戲的人個人心態問題而已 06/11 11:16
→ kenintw:因為都是中文阿 而且感覺是臺灣人留的 一樣的破解工具大家 06/11 11:20
→ kenintw:都會用 就是沒看到英文 日文 甚至簡字 06/11 11:20
→ hanbin:怎跟台灣無關?王建民在洋基當王牌是為何稱台灣之光? 06/11 11:34
推 drift024:那如果台灣人做的遊戲一堆外國人開老金刷榜呢? 06/11 11:41
→ Gunslinger:標題下得不錯 應該可以釣不少 06/11 11:45
→ LoveMakeLove:有什麼丟臉? 06/11 11:52
推 hitsukix:「覺得臺灣人有點丟臉」 這什麼新遊戲,聽來滿有趣的 06/11 11:53
推 bensn101:蛤? PLAY 蝦米GAME? 06/11 11:57
→ howar31:發這篇文有點丟臉 06/11 12:01
噓 fashion1006:你是不是拿不到高分在眼紅啊? 還是海巡署的? 06/11 12:10
噓 LaBoLa:什麼遊戲那麼好玩啊? 好玩到要罵全台灣人 用字遣詞很難嗎? 06/11 12:44
→ qwe12340812:你可以請開發商學古早遊戲 這樣排行榜上都會是AAA 06/11 12:54
噓 orange21:你個板? 06/11 12:55
噓 xanter:我沒玩遊戲不過想噓你 06/11 13:08
→ y3k: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真的有拿高分XD 06/11 13:25
→ lily520:純粹是個人行為吧!他如果打英文是不是要說美國人丟臉? 06/11 13:27
噓 trantest:有啥好丟臉 06/11 13:27
噓 stephen23032:那你就在開一個用英文留99999999999分就好了啊 06/11 13:31
→ kenintw:不覺得很像玩外國遊戲硬要用中文洗頻嗎 我還以為大家也會 06/11 14:08
→ kenintw:覺得有點丟臉哈哈哈 06/11 14:08
→ kenintw:那有人知道我在講哪個遊戲嗎? 06/11 14:11
噓 KimGbye:有點丟臉+1 我是說這篇文 06/11 14:16
→ kenintw:為何???? 06/11 14:18
噓 yahto:ZZ 06/11 14:54
噓 rockcold2007:補血~~ 06/11 18:47
→ rockcold2007:阿按錯~~算你衰 06/11 18:47
噓 mistletoe415:酸文 06/11 19:47
噓 WindowsRT:我覺得把這當個版更丟臉 06/11 20:10
噓 scottnet:會在意這種東西的都是小屁孩吧… 06/11 22:03
→ kenintw:我在意的是國家的形象阿~~~ 06/11 22:06
噓 fantasize120:沒什麼好在意的 06/11 23:08
→ chuca:這篇廢文怎麼還在 06/11 23:33
噓 chuca: 06/11 23:35
噓 pobynb:有什麼好丟臉的... 06/11 23:40
噓 Xconqueror:我覺得很驕傲啊~~~~~XD 06/12 01:31
→ kenintw:XDDDD 某方面來說可以驕傲XD 06/12 01:31
噓 rurounii:無聊~~ 06/12 08:12
推 qwe12340812:雖然說這篇文章沒什麼討論價值 但是我想推原PO的EQ.. 06/12 13:32
噓 addison2pac:你不懂!這是在國際曝光的手法! 06/12 22:10
推 scorpiobear:我知道!! 我有玩~~而且我也懂你的感覺XDD 補個血 06/13 15:31
噓 tnl0716:好像不關你的事... 06/13 18:54
→ dodonpachi:還好 這沒啥丟臉的 誰不知道那分數是改的 06/1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