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手機又傳來可以更新的訊息了 請問有人已經更新成9.1.B.1.67的版本了嗎? 上次更新完 結果不能打電話 只能將手機還原 讓我所有的APP都要重灌 這次的更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嗎? 到底推不推薦更新呢? 謝謝大家 補一下 我的手機是SONY T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8.170
lj5831:SONY哪一支? 06/11 17:14
※ 編輯: ddlnm 來自: 120.126.38.170 (06/11 17:15)
Skylegend:我更新完了,沒什麼大問題,不過更新完本來就有可能會需 06/11 17:22
Skylegend:要恢復原廠設定才會順暢,這本來就是一個風險,可以找些 06/11 17:23
Skylegend:APP備份軟體來備份,SONY內建也有,如果不想冒風險就別 06/11 17:23
Skylegend:更新了吧,反正你現在用起來很正常就好了,這次更新完 06/11 17:24
Skylegend:可用RAM似乎變少,桌面重啟頻率降低很多 06/11 17:24
KimGbye:建議更新,桌面穩定度改善非常之多 06/11 17:34
KimGbye:考慮先在411版root後用鈦備份做好備份,這個簡單的步驟可 06/11 17:35
KimGbye:以讓你未來升級都無痛且穩定 06/11 17:35
energie9999:看XDA跟其他網站還沒完整ROOT..要刷回前一版了.... 06/11 20:22
SOPHIALU:有人更新完…用傳輸線充電沒辦法充嗎?同樣傳輸線我弟手 06/12 13:52
SOPHIALU:機可以充,但我的確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更新的關係? 06/12 13:54
doubleaisno1:用了superSu生存模式,root好像有成功。沒有什麼問題 06/2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