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看到一堆慘狀 真不知道該不該升級 我的S2是2012/1月出產的 很怕升級了 會有像版上的一堆怪事 大家給給意見吧 謝謝 -- 傻只是我們用來保護自己的防護牆,只會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卸下防備 因為太常壓抑自己的心情,其實想找個人好好傾訴,到最後卻又語塞了, 傷心習慣往肚裡吞,不是不想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10.75
xanter:4.1.2順順用 06/11 18:38
kcl0801:升級後回復原廠 比較不會遇到怪事 06/11 18:38
pika152:4.1.2好用 記得恢復原廠就好 06/11 18:39
ghost1006:超好用 06/11 19:02
DCAI:4.1.2步賴~ 06/11 19:12
sanddkk:噴電勒!..一堆人都說噴電? 06/11 19:20
xanter:我看不太懂樓上 06/11 19:54
Puma5566:目前的4.1.2已經改善之前的異常號電情況了 06/11 20:41
Puma5566:但省電程度應該還是2的版本優異 06/11 20:45
iceskycoldly:為什麼不升級呢? 升完超爽的! 06/11 21:15
olaolaola:我覺得4.1.2還是比較耗電~因為核心跟螢幕更新率都改了 06/11 21:29
flyingwhale:i9000 薑餅機路過,不升級的理由是ics+的menu有醜XD 06/11 21:48
solomn:4.1.2佳 06/11 22:34
jordankuo:請問root過的可以直接升級嗎? 06/11 22:41
jordankuo:所有安裝過的APP會消失嗎? 06/11 22:42
andyleeyuan:沒root 要怎麼備份? 06/11 23:03
tory7212:樓上的要備份啥? 程式可以在商店註記 聯絡人可以丟在辜狗 06/11 23:34
kcl0801:程式資料阿... ROOT過後 S2因為RECOVERY的問題 沒辦法直升 06/12 00:21
kcl0801:勢必要用刷的 06/12 00:21
Shauter:各手機能上4.1就升,只能上4.0的就留在2.3 06/12 02:36
hpo14:我只覺得從 4.0.3 升上4.1.2 後觸控常常會有抖動現象 06/12 03:19
hpo14:例如:接著電腦充電,手指隨便劃一下然後靜止不動..畫面會跳 06/12 03:20
hpo14:若接的是一般插座+充電器充電的話,跳得更明顯... 06/12 03:20
hpo14:用 4.0.3 都沒有這種情況 @@ 06/12 03:20
narutotim:4.1.2 用過各種方法 買新電池 還是噴電 06/12 07:40
Shauter:google now 06/12 08:18
snailpon:家父升級後覺得鍵盤太小打字辛苦 06/12 10:37
sanddkk:那還是維持在2.3.5好了,謝謝大家討論... 06/12 12:31
nike319546:4.1.2好用到爆炸 06/12 15:28
mayday1253:升級試試看~不順再改回去2.3.5就好了 06/13 14:50
aesopn:4.2.2 爽爽用中 06/14 09:23
wangwei091:升級就對了! 06/14 10:50
bitassault:一堆人喊噴電可是怎麼使用的又沒說 06/1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