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anter:4.1.2順順用 06/11 18:38
推 kcl0801:升級後回復原廠 比較不會遇到怪事 06/11 18:38
推 pika152:4.1.2好用 記得恢復原廠就好 06/11 18:39
推 ghost1006:超好用 06/11 19:02
推 DCAI:4.1.2步賴~ 06/11 19:12
→ sanddkk:噴電勒!..一堆人都說噴電? 06/11 19:20
→ xanter:我看不太懂樓上 06/11 19:54
推 Puma5566:目前的4.1.2已經改善之前的異常號電情況了 06/11 20:41
推 Puma5566:但省電程度應該還是2的版本優異 06/11 20:45
推 iceskycoldly:為什麼不升級呢? 升完超爽的! 06/11 21:15
推 olaolaola:我覺得4.1.2還是比較耗電~因為核心跟螢幕更新率都改了 06/11 21:29
推 flyingwhale:i9000 薑餅機路過,不升級的理由是ics+的menu有醜XD 06/11 21:48
→ solomn:4.1.2佳 06/11 22:34
推 jordankuo:請問root過的可以直接升級嗎? 06/11 22:41
→ jordankuo:所有安裝過的APP會消失嗎? 06/11 22:42
→ andyleeyuan:沒root 要怎麼備份? 06/11 23:03
→ tory7212:樓上的要備份啥? 程式可以在商店註記 聯絡人可以丟在辜狗 06/11 23:34
→ kcl0801:程式資料阿... ROOT過後 S2因為RECOVERY的問題 沒辦法直升 06/12 00:21
→ kcl0801:勢必要用刷的 06/12 00:21
推 Shauter:各手機能上4.1就升,只能上4.0的就留在2.3 06/12 02:36
推 hpo14:我只覺得從 4.0.3 升上4.1.2 後觸控常常會有抖動現象 06/12 03:19
→ hpo14:例如:接著電腦充電,手指隨便劃一下然後靜止不動..畫面會跳 06/12 03:20
→ hpo14:若接的是一般插座+充電器充電的話,跳得更明顯... 06/12 03:20
→ hpo14:用 4.0.3 都沒有這種情況 @@ 06/12 03:20
推 narutotim:4.1.2 用過各種方法 買新電池 還是噴電 06/12 07:40
推 Shauter:google now 06/12 08:18
推 snailpon:家父升級後覺得鍵盤太小打字辛苦 06/12 10:37
→ sanddkk:那還是維持在2.3.5好了,謝謝大家討論... 06/12 12:31
推 nike319546:4.1.2好用到爆炸 06/12 15:28
→ mayday1253:升級試試看~不順再改回去2.3.5就好了 06/13 14:50
推 aesopn:4.2.2 爽爽用中 06/14 09:23
→ wangwei091:升級就對了! 06/14 10:50
推 bitassault:一堆人喊噴電可是怎麼使用的又沒說 06/1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