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jnaoki:我也想知道有沒有+1 06/11 23:35
推 gothrough:想知道有沒有類似Roadmovies的… 06/11 23:41
推 tauai0620:想知道+1 試用過後的確是令人驚豔的功能 06/11 23:58
→ heacoun:等HTC One mini 06/12 00:06
→ chun0629:Zoe要靠硬體去撐 獨立晶片+高速寫入.......單純app搞出 06/12 00:20
→ chun0629:來可能會當機吧.... 06/12 00:20
→ aass122675:應該是不會當機 只是需要處理時間 加上還有專利問題... 06/12 00:42
→ haveastar:所以one的像素那麼低是有道理的? 處理上比較不吃力? 06/12 00:51
→ andrewtan:所以要玩 zoe 就非得買 new one 咯? 06/12 00:55
→ andrewtan:順便問下有人熟悉 note 10.1 的 ps touch 嗎? 06/12 00:56
推 f80659:ONE畫素降低是為了增加進光量 06/12 00:56
→ andrewtan:或是有網路教學影片? 06/12 00:56
推 scottnet:除了高速連拍比較需要獨立晶片,不然現在四核心能力夠了 06/12 01:04
推 come:ZOE沒這麼偉大吧 06/12 01:18
→ come:我是說沒必要搞個獨立晶片 06/12 01:18
→ Shauter:ONE畫素降低是為了增加進光量??? 你聽誰說的? 06/12 06:03
推 windinlove:本來就是其中一個目的不是? 06/12 07:23
→ kreites:畫素『那麼低』 400w是多低..... 06/12 09:14
→ kreites:降低畫素官方說法本來就是用同樣大小的感光元件 降低畫素 06/12 09:15
→ kreites:提高進光量 06/12 09:15
→ chun0629:就是高速連拍啊 因為寫入問題 沒有專用晶片 只有當跟很慢 06/12 10:16
→ chun0629:2條路 一般消費級DC都無法20連拍了 06/12 10:16
→ chun0629:而且他用晶片還為了快速定焦 有拿new one 的大概都能感 06/12 10:19
→ chun0629:受到沒有種種硬體支援怎搞出Zoe 06/12 10:19
推 hoos891405:可以考慮傳說中的蝴蝶s XDD 06/12 10:24
推 hoos891405:蝴蝶有獨立晶片 都被懷疑說可能被閹割xddd 06/12 10:39
推 farnorth:畫素越低進光越多,蘋果也是這樣的,只用800萬卻拍超好 06/12 13:40
→ farnorth:的秘訣。 06/12 13:40
推 Knightaco:請大家不要失焦~專注在APP上 我也想玩消除背景跟影分身~ 06/12 22:19
推 skyskysky:clone camera 06/13 06:43
推 sam519:某樓很好笑,可以自己把相機畫素調低唷^^ 06/1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