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a (sua)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小米機可當股票機嗎?
時間Wed Jun 12 00:36:59 2013
大家好,
最近被我當成股票機的iphone4合約快到了,家人又很哈我這iphone4
想說來換一下最近CP值頗高的小米2代目
不過我查了一下券商(三竹提供)的硬體支援機型,都沒有寫到這一支耶?
而最近的new HTC one或Sony Xperia Z都有在列表上
請問在軟體配合上和一般的Android機器有什麼不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33.77
→ aass122675:不確定 就算沒開放寫信給三竹應該馬上就更新了 06/12 00:44
→ sua:我主要是群益或永豐証,先謝謝以上回覆~ 06/12 00:51
推 RoLoz:沒有問題 不過我是用寶來精靈 06/12 01:54
推 eric03092000:這兩家我剛剛測試都可以,因為都是三竹寫的系統,應 06/12 10:05
→ eric03092000:該都差不多 06/12 10:05
→ ruemann:這種軟體沒有在綁什麼硬體 CPU, RAM有到應該都支援才是 06/13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