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ry7212:我都用"我就是要貼圖"抓~~方便~~~!! 06/12 01:57
推 sherlock123:不過"我就是要貼圖"要root過手機才可以啊 06/12 04:54
推 ucolulhz:你是不是綁定電話號碼了???綁了就看不到了喔!! 06/12 07:37
噓 kuio0115:你可以用原文編輯~不用多發一篇!! 06/12 08:36
→ kuio0115:試試看用morlocale2先改到泰國~在連VPN~再開line~ 06/12 08:37
→ kuio0115:我剛剛是我的平板~vpn過去泰國~但是貼圖一樣是台灣的三元 06/12 08:37
推 kuio0115:補推~用morelocale2跨泰國在連泰國vpn就載到了 06/12 08:40
→ aa010713: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回覆文章不小心又發一篇:( 我下次會 06/12 09:00
→ aa010713:注意。我沒有綁定門號噢,謝謝大家提供我方法,我來研究 06/12 09:01
→ aa010713:看看!謝謝大家!! 06/12 09:01
推 momocatonly:我就是要貼圖不一定要root, 沒root準備魔鬼就好 06/13 00:05
推 j0926210985:強制關閉line再開啟一次便可 06/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