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上一隻sp 是wp titan 因為受不了半殘的軟體支援 決定跳槽到android 目前爬文看了一下 sony zl 好像原廠的launcher 蠻不推的 看到推薦nova launcher prime<- 請問這個是要付費購買嗎 然後android有哪些新手必裝的軟體 還請指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8.25
psplay:如果你沒有要用到手勢操作 是可以不用買拉ˊˋ 06/12 09:16
psplay:不過我是買了XD 06/12 09:16
Sougetu:有什麼需求就裝什麼吧,APP是否付費也可以看標價的有無判 06/12 09:35
Sougetu:斷 06/12 09:35
Kreen:你可以先試試看原廠在考慮要不要買,我是有買啦XD 06/12 09:37
SniperF:有免費版的,先用看看需要再買 06/12 10:08
devil0915:不要人云亦云,自己先用看看原廠UI,真的不習慣再考慮別 06/12 11:53
devil0915:的 06/12 11:53
GTX280:等特價再買 06/12 14:21
kyle0478:SONY原廠launcher在4.1已經有改進不少地方 雖然滑動的 06/12 15:26
kyle0478:動畫比起其他launcher沒有那麼順暢 但是功能已經不少了 06/12 15:27
kyle0478:必裝的軟體我是沒想到 但是必不裝的軟體像是XX優化 06/12 15:28
kyle0478:XX工具箱 XX防毒之類的注意一下比較不會拖累手機效能 06/12 15:29
amethysta:我覺得堪用,自己先用用看再說 06/12 18:16
luckygod:Nova專業版手勢非常方便,個人就螢幕上滑執行一鍵鎖屏 06/12 20:10
igarasiyui:Z版UI不錯用了 改launcher只求流暢度根本沒必要 06/13 00:16
igarasiyui:然後改了launcher好像就沒smallapp可用了(? 好用的東西 06/13 00:17
bemyangel:輸入法app 推薦Lime HD 06/13 12:46
kyle0478:launcher不影響small app 不過會影響和xperia home綁死 06/13 12:52
kyle0478:的widget 06/13 12:52
kyle0478:說到small apps真的是越來越好用了XTZ可以把所有widget 06/13 12:54
kyle0478:都變成small apps雖然不能多開有點可惜就是了 06/13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