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哀~被恐怖情人偷裝了androidlost軟體在我手機裡頭 今天閒來無事把這個軟體好好研究一下功能 發現實在太恐怖了 可以遠端操控我的手機 響聲 發光 拍照 錄音 還可以監看所以通話紀錄與簡訊 真的覺得很恐怖 我很不想讓這種人這樣背著我操控我手機還有看我所有個人隱私 在這請益移除Androidlost的操作方法 我的手機是S2 高手們~~~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1.240
pumua:ROOT吧! 06/12 16:35
Roy75117:先去取消管理員的權限,然後就可以移除了。 06/12 16:43
Roy75117:如果package被隱藏起來,就去它的網站,也可以直接遠端 06/12 16:44
Roy75117:移除 06/12 16:44
sam613:解除管理員就行,不用root 06/12 16:44
jessie512:我有先解除管理員了~不過還是一直解除失敗 06/12 16:55
Roy75117:你有事過從遠端去點移除試看看嗎? 06/12 17:05
jessie512:我的手機有root過~是不是這樣所以無法移除這軟體? 06/12 17:07
sam613:剛才測試一下,安裝進去好像變成personal note這個偽名 06/12 17:08
wuliou:換情人 06/12 17:10
w3160828:換情人最安全 06/12 17:48
amethysta:你移除了這個對方還是會用新招,換情人比較快 06/12 18:15
shyam:有Root過應該是透過Root裝的...重刷應該是最保險的作法吧! 06/12 20:00
beansop:直接換情人啦 06/12 20:22
solomn:做賊心虛XD 06/1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