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mua:ROOT吧! 06/12 16:35
→ Roy75117:先去取消管理員的權限,然後就可以移除了。 06/12 16:43
→ Roy75117:如果package被隱藏起來,就去它的網站,也可以直接遠端 06/12 16:44
→ Roy75117:移除 06/12 16:44
→ sam613:解除管理員就行,不用root 06/12 16:44
→ jessie512:我有先解除管理員了~不過還是一直解除失敗 06/12 16:55
→ Roy75117:你有事過從遠端去點移除試看看嗎? 06/12 17:05
→ jessie512:我的手機有root過~是不是這樣所以無法移除這軟體? 06/12 17:07
→ sam613:剛才測試一下,安裝進去好像變成personal note這個偽名 06/12 17:08
推 wuliou:換情人 06/12 17:10
推 w3160828:換情人最安全 06/12 17:48
→ amethysta:你移除了這個對方還是會用新招,換情人比較快 06/12 18:15
→ shyam:有Root過應該是透過Root裝的...重刷應該是最保險的作法吧! 06/12 20:00
推 beansop:直接換情人啦 06/12 20:22
→ solomn:做賊心虛XD 06/1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