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272081:我會,但我的是PFI. 06/13 00:30
→ weiopps:是突然這樣嗎 還是很久了? 06/13 00:59
→ solomn:Nexus S(4.1.2)正常 06/13 01:48
推 OlivierLin:line的推播? 06/13 08:35
推 chang0206:PFI不會,不過美刺進遊戲都要重load一次,等好久 06/13 09:38
推 w0420cc:S2 plus正常 06/13 12:15
→ weiopps:最近開始一直都這樣 閃之後也沒有通知跑出來 06/13 13:04
→ weiopps:我是Sony XP 06/13 13:04
推 elery:我的p940原本會 刷cm10. 1後就沒發生過了 06/13 13:43
→ weiopps:是刷機嗎? 06/1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