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ngwei091:訊息太多會縮成像這樣..... 06/13 07:33
→ eva19452002:請問要如何看訊息? 06/13 07:35
※ 編輯: eva19452002 來自: 118.232.126.3 (06/13 07:37)
→ overkill:手指從頂端往下拉出狀態列? 06/13 08:05
→ eva19452002:感謝樓上,我試成功了 06/13 08:21
→ zhvul3u4:點進去竟然是用另外一台相機去拍螢幕... 06/13 14:18
→ jetalpha:灰色箭頭是軟體更新訊息。 06/13 15:46
推 pobov:用行列 有用有推 06/1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