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ga1990:建議你刷zelly cream 3.0.1。是最近的新版。neov刷了比 06/13 14:48
→ giga1990:其他ics版本順很多。 06/13 14:48
好的,我會再參考看看
推 kenwing:刷UHD你可以不用解鎖,但是要先root 06/13 14:49
那請問刷機的步驟是? 先ROOT後把它當ARC S刷嗎??
我到現在連FLASHBOOT模式都進不去....他只進入安全模式
※ 編輯: j7johnny 來自: 114.45.202.194 (06/13 15:03)
→ giga1990:爬文 06/13 15:05
→ kenwing:以下是憑印象打的: 06/13 17:32
→ kenwing:1.找neo v降刷核心後一鍵root的方法 06/13 17:33
→ kenwing:3.下載UHD3.0.2的ZIP檔後傳到手機SD裡 06/13 17:37
→ kenwing:4.手機重開機,看到sony logo後反覆按音量減 06/13 17:38
→ kenwing:5.這樣就會進入到CWM裡 之後按照XDA文章的安裝步驟應該OK 06/13 17:39
→ kenwing:就算凸槌了應該都還能救,可以放心去刷 06/13 17:41
→ kenwing:以上有錯再請版友指出 06/13 17:42
我幫爬過文,基本上就是照這樣刷
唯一的不一樣是,我是用X-paert內建功能進入CWM
但是刷完機後,開不了機(完全就是不斷的重開機)
而且我無法用音量減進入CWM
推 kenwing:我記得刷過之後,X-parts就會不見,要重裝 06/13 19:37
→ kenwing:試著用PCC或update service還原回去,再重來 06/13 19:38
那時候是完全開不進桌面,後來用FLASHTOOL從新刷4.0.4 B587版
※ 編輯: j7johnny 來自: 114.45.202.194 (06/1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