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久前才從爸爸那邊接下這台手機(SONY NEO V) 實在是LAG到不行,依稀記得之前用MOTO XT5刷機後 可以調整改造的地方多上許多,因此決定跳海刷機去 ROM的部分目前比較偏好UHD (聽說不用解鎖?) 不過網路上實在找不到NEO V的刷機教學 爬文看先前的文章說要參考ARC S的,但也不知如何參考起 也找不到適用UHD的WIFI模組(不換核心的話需要WIFI模組嗎?) 想請問一下前輩們,NEO V要如何刷機 需要SONY解鎖嗎 刷機的步驟是? 版上大大們說要參考ARC S的教學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809875 那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刷的是NEO V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呢? 最後問一下,刷完UHD後還需要ROOT嗎? 如果還需要ROOT的方式會不會有所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2.194 ※ 編輯: j7johnny 來自: 114.45.202.194 (06/13 14:36)
giga1990:建議你刷zelly cream 3.0.1。是最近的新版。neov刷了比 06/13 14:48
giga1990:其他ics版本順很多。 06/13 14:48
好的,我會再參考看看
kenwing:刷UHD你可以不用解鎖,但是要先root 06/13 14:49
那請問刷機的步驟是? 先ROOT後把它當ARC S刷嗎?? 我到現在連FLASHBOOT模式都進不去....他只進入安全模式 ※ 編輯: j7johnny 來自: 114.45.202.194 (06/13 15:03)
giga1990:爬文 06/13 15:05
kenwing:以下是憑印象打的: 06/13 17:32
kenwing:1.找neo v降刷核心後一鍵root的方法 06/13 17:33
kenwing:2.到商店下載X-parts安裝cwm http://tinyurl.com/6pvaqgc 06/13 17:35
kenwing:3.下載UHD3.0.2的ZIP檔後傳到手機SD裡 06/13 17:37
kenwing:4.手機重開機,看到sony logo後反覆按音量減 06/13 17:38
kenwing:5.這樣就會進入到CWM裡 之後按照XDA文章的安裝步驟應該OK 06/13 17:39
kenwing:就算凸槌了應該都還能救,可以放心去刷 06/13 17:41
kenwing:以上有錯再請版友指出 06/13 17:42
我幫爬過文,基本上就是照這樣刷 唯一的不一樣是,我是用X-paert內建功能進入CWM 但是刷完機後,開不了機(完全就是不斷的重開機) 而且我無法用音量減進入CWM
kenwing:我記得刷過之後,X-parts就會不見,要重裝 06/13 19:37
kenwing:試著用PCC或update service還原回去,再重來 06/13 19:38
那時候是完全開不進桌面,後來用FLASHTOOL從新刷4.0.4 B587版 ※ 編輯: j7johnny 來自: 114.45.202.194 (06/1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