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拿到續約0元手機,就很好奇玩一下wechat和line ,可是不知道是我這支三星手機(i619)很不靈敏,還是這2套聊 天軟體太過祕雕,每次都要搖超大力才有反應,搖沒幾下,手 已經有不適感了,有沒有人也是相同情況,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6.3
hsiang1285:其實點一下螢幕就可以了 06/13 16:53
hsiang1285:不過你可以去設定裡面看一下靈敏度 06/13 16:53
我用的是android 2.3.6 手機是三星i619 wechat是4.5.1 我在搖一搖的畫面點螢幕,並沒有反應,然後我去設定看過,也沒 有看到靈敏度的選項,謝謝 ※ 編輯: eva19452002 來自: 118.232.126.3 (06/13 17:08)
by135tw:我看過一個文章寫的很好.搖一搖最好的搖法是男生最熟的 06/13 19:32
by135tw:搖法...也就是"上下搖" 06/13 19:32
我試過了,其實差沒多少 ※ 編輯: eva19452002 來自: 118.232.126.3 (06/13 22:22)
b9931027:純粹看手機不同吧 我的htc手機跟你一樣也是 可是我 06/15 12:51
b9931027:朋友的htc j 就不會 另一個哀鳳也不會要搖很大力 06/1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