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dkk (Windforce)
看板Android
標題Re: [請益] 我的S2還在2.3.5,要升級嗎?
時間Fri Jun 14 05:31:16 2013
※ 引述《sanddkk (Windforce)》之銘言:
: 爬文看到一堆慘狀
: 真不知道該不該升級
: 我的S2是2012/1月出產的
: 很怕升級了
: 會有像版上的一堆怪事
: 大家給給意見吧
: 謝謝
升級感想:
一開始 xp無法升級,使用w7順利升級,不順與噴電解決方法如下
把三星的app
全部禁用即可
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104
→ windsinsky29:聽起來用刷得好像比較快XD 06/14 11:16
→ supermars:這篇文章完全毫無幫助吧....升級後做個恢復原廠設定+格 06/14 13:56
→ supermars:格式化內建記憶體就可以順順的用了~ 06/14 13:56
推 solomn:4.x好用啊 06/1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