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想買 華為E5220 的 3G(4G)無線路由器 用途是出國買張sim預付卡..插進去就可以分享3G網路.. 可以到10個裝置跟大家一起分享蠻方便的.. 是否有便宜的智慧型手機且電量可以稱較久的替代方案? 這手機主要當備用機跟3G分享機.. 頂多用line+skype+FB..相機等等其他功能都不重要..@@ 目前有相中G1..價位便宜..但是續航力很弱.. 請問高手們有其他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1.200
pm2001:掛尿袋 06/14 12:01
rudyych:通常3G router的3G收訊會比手機好非常多。 06/14 13:47
Skylegend:在台灣主要還是要看所在地訊號強度吧 06/14 16:05
Owentw:建議要找3G modem比較新的手機 至少在你說那支MT6577以上 06/14 20:54
roudolf:感覺平板比較實際.... 06/1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