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了版上還蠻多人推的AndroMoney 想說下載來試用看看 只是在帳戶的那邊我有點不太清楚那個信用卡的那個分類 所以想請問大家 那個帳戶的信用卡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把信用卡費輸入進去 不管是支出或是收入的分類都很怪 也不知道要怎麼設定 還是說 大家會把信用卡費裡面的費用再拉出來支出分類 就變成沒有信用卡費這個支出 而是把這個支出分類成各個分類去 那這樣的話 大家是如何備註的呢??? 那另外有人會把基金股票這類的也會用在這軟體裡面一起操作的嗎??? 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的問題 只是希望可以參考各位的設定方式 不然 好難得想認真的作一個支出控管好好存錢 整個卡在那邊 會讓人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焦躁感 = =" 不好意思 拜託麻煩大家了 <(_*_)> --     在2002年的6月18日,這天,我..................哭了!    不是我畢業了,也不是我放暑假了,更不是我補考過了。     而是....................................義大利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34
diabloevagto:信用卡就是新增消費時的帳戶能選是信用卡,我是現金 06/14 16:47
diabloevagto:就選現金,信用卡就選信用卡 06/14 16:47
diabloevagto:新增分類就選最低下左邊數過來第二個像是兩個視窗重 06/14 16:50
diabloevagto:疊的,裡面可以新增分類 06/14 16:50
diabloevagto:基金股票也能用,你分帳戶就好,新增消費那邊,右上 06/14 16:51
diabloevagto:角有轉帳 06/14 16:51
CATYV:是在類別裡面新增主類別用信用卡嗎??? 06/14 16:54
diabloevagto:信用卡新增在帳戶,不是類別 06/14 16:55
CATYV:意思是信用卡費可以直接用轉帳的方式,從信用卡帳戶轉帳到我 06/14 16:58
CATYV:要扣信用卡款的銀行帳戶?還是是要相反?把銀行的錢轉到信用卡 06/14 17:00
CATYV:帳戶去,然後再用信用卡帳戶作支出???是這樣嗎??? 06/14 17:01
einard666:信用卡就是你可以依照你有幾張卡就有各自的帳戶 06/14 17:03
einard666:你在消費時就可以自己選擇是用哪一張卡消費 06/14 17:03
einard666:繳卡費就是用轉帳方式把銀行的錢轉進信用卡帳戶沒錯 06/14 17:04
CATYV:那我另外想請問一下...如果像是手機費或是電費這些是用信用 06/15 13:46
CATYV:卡扣繳的話,大家是還會另外做分類嗎?還市直接就用信用卡費 06/15 13:47
CATYV:直接一筆帶過就好??? 06/15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