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打擾了! 我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用了Onex也一年多了,有個很大的困擾上來問問大家 就是我開無線網路wifi無線基地台開給電腦上網, 很經常用個幾分鐘或一陣子它就突然斷線, 然後手機上顯示0連線。 要等過一會,它才會重新連線。 我有設定電源選項,是設定永遠開啟連線 可是它還是會突然斷線然後過一會才重新連上。 不知道是OneX原本就這樣,還是說我這支有問題 所以上來請問大家一下。 我的手機沒有root,全部都原廠的。 也已經過了保固了,如果這樣送修,會需要負擔費用嗎?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27.78
Colaman:是不是使用預設的閒置10分鐘停用? 06/14 20:38
jason1985:我有改設定成永遠開啟 06/14 20:48
chu222:省電模式的網路連線有沒有取消? 斷開的時間是半夜? 06/14 20:52
iiverson649:建議你手機吹(usb)風扇 網路不會變頓 (or 省電軟體?) 06/14 20:52
chu222:1. 省電模式 螢幕關閉下 15分鐘沒有資料連線會自動斷開 06/14 20:52
chu222:2. night mode(半夜12點後) 15分鐘沒資料 會自己斷開網路 06/14 20:52
jason1985:省電模式-數據連線螢幕關閉時進入休眠。有取消 06/14 20:59
jason1985:這樣需送修檢查嗎 06/15 02:29
x850519:usb 接電腦使用手機網路 06/1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