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如果我在我的手機有m+聊天 別人可以登入我的嗎,,, 如果要登入,,是用我的手機號碼還是什麼方式呢 請各位好心的網友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1.238
sometimes4:不行,不同手機就視為不同使用者(用同個號碼也沒用) 06/15 21:18
rmlcool:,,但是我女朋友的m+被她前男朋友破解吶,,同時發給我們的 06/15 23:17
rmlcool:那個男生不知道用什麼登入,發訊息給我,她同時在手機也收到 06/15 23:18
sometimes4:同時發給你們,那你們收到訊息的使用者是誰??(前女友) 06/16 01:18
rmlcool:我收到1,,我女朋友也收到同樣的訊息,,,怎麼破解的,,好奇怪 06/17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