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kiaX9:是沒毒,但是可能有木馬。把整機手機重設原廠吧 06/15 09:23
→ albby:真假的有木馬, 我的手機是請人刷的重置刷機就不見了對嗎 06/15 09:33
→ pink13c:把預設網頁改為YAHOO… 06/15 09:50
推 Kreen:刷機回覆還是刷機的 ROM 呀,不要怕啊~ 06/15 09:53
→ albby:真的刷機重置還是會有刷機狀態嗎?是使用手機那個回復狀態嗎 06/15 10:32
→ albby:改預設網頁我是在瀏覽器改改了也沒有用還是不習慣的百度 06/15 10:33
推 NokiaX9:應該是hosts直接被改了,重刷或是重設回原廠 06/15 10:36
推 mamaka:想不到連手機都開始有綁首頁了 06/15 14:34
→ ortz:哪天手機不見了 可能就說 我的手機被綁架了... 06/15 15:56
→ albby:我自已沒能力刷當初是花錢讓人刷的+__+好煩 06/15 17:11
推 lieinheaven:自己進recovery重刷 很簡單的 前置步驟都幫你弄好了 06/15 18:07
推 cutekenny:有root的話,去google關鍵字android hosts 06/15 18:37
推 jumbotest:不是把手業改回來就好了嗎 06/15 20:21
→ solomn:有安裝apk? 06/15 20:26
→ Shauter:小海豚,天天??? 那你這隻大概就裝一堆對岸的 06/16 01:16
→ Shauter:又是人家刷的? 所以是對岸貨? 那你又要緊張什麼? 06/16 01:17
→ albby:我只是不習慣原先的瀏覽器像電腦我也沒用ie,是便宜的白牌 06/16 14:38
→ albby:機沒錯,但也和別人一樣是自己心愛的手機當然會緊張 06/16 14:38
→ albby:還是謝了上面的人教我。anyway雖然是mtk機但我存很久的錢也 06/16 14:43
→ albby:很心愛~我再多翻個文看看如何重置刷機希望我能懂..謝謝 06/16 14:44
→ akumahirosi:大陸的手機首頁設定百度應該是正常的吧.........=.= 06/1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