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高手們 有人有使用或有推薦的Android機上盒嗎? 希望是雙核 4.0以上 有USB可外隨身碟 HDMI輸出 支援有線或無線網路 現在考慮: http://www.coolpc.com.tw/phpBB2/viewtopic.php?f=81&t=114161 大家覺得這台OK嗎?或有其他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53.93
kreites:我也在看 可是目前好像都沒有支援webcam的 06/15 19:59
CaptainTeemo:TP mini大眼睛內建webcam 06/15 20:08
daae:現在好像有四核心的電視棒 推1080P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06/15 20:12
xxp:我買的官方沒寫支援webcam 但是買來接可以用 06/15 20:33
xxp:可能是因為相容性不完整所以乾脆不寫出來 06/15 20:33
web123:http://www.i-bt.com.tw/IBT-102.html另一款 06/15 20:38
roudolf:我只用過海美迪 說實在話我平板接電視還比較流暢 06/15 20:38
roudolf:這處理器效能比我用的那台好 流暢性應該有所提升吧 06/15 20:39
roudolf:但平板操控性比較好+平時當平板用 所以後還我賣掉它了 06/15 20:42
kreites:平板接電視缺點就是線要夠長 不然就要找airplay方案 06/15 21:10
kreites:比方說htc的medialink hd但是支援度又有限 06/15 21:10
trashprince:Tp-mini的視訊鏡頭畫質有點糟糕 mic語音辨識也怪怪的 06/15 21:27
birdy590:電視棒的 Wi-Fi 普遍很差 散熱也是問題... 現在用 Neo X5 06/15 22:09
birdy590:還在等 Neo X7... 電視盒型式會比電視棒更穩定 06/15 22:10
ICQ5920:MK808 價錢大概一半 功能差不多 06/16 01:17
ICQ5920:http://ppt.cc/pS6w 06/16 01:19
utn875:3600!!!太貴了吧,8G的MK808才1400 06/16 01:28
utn875:http://youtu.be/UWtchN9WtKc 我這台4核才買2750 06/16 01:30
ysfang623:樓上...我覺得差別在搖控吧 不是每人家都有觸控電視 06/16 10:34
ysfang623:ibt那台好像就不錯 有手機app搖控 06/16 10:34
ysfang623:MK808那台我也有注意 但沒有關機按鍵 要拔插頭很麻煩 06/16 10:37
ysfang623:有時候做太小 結果usb不夠插 接hub很麻煩啊 06/16 10:38
XD9527:MK808B,MK802iiiSB 都可以軟關機,只是開機要重插XD 06/16 13:31
XD9527:不過我自己用MK802iiis都沒在關機,穩穩的沒太大問題 06/16 13:31
openeyes222:有沒有人用mk808重新compile kernel? 06/16 15:46
James840617:小米盒子(1500?! 06/16 21:46
XD9527:小米盒子的硬體其實沒有很好XD 才800mhz..... 06/17 10:07
horcy:我自己有用 其實我不推 因為看影片不好看 06/17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