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9555kimo:純好奇想問 為什麼apple就沒問題? 06/16 02:47
推 br2658:APPLE電腦和移動裝置校色一定比較接近吧 06/16 03:13
→ br2658:你是用什麼裝置什麼螢幕? 06/16 03:13
→ devil0915:note2色偏本來就很嚴重,這是螢幕問題,無解 06/16 04:59
→ pttbird:AMOLED 只能說買了活該了~ 06/16 10:21
推 kaoru7568:APPLE沒色管 06/16 10:40
推 Nexus4:root之後大多數的Kernel都有提供校色功能(尤其AMOLED機型) 06/16 10:42
→ Nexus4:免root的app,就單純只是在螢幕上加個filter,效果有限 06/16 10:43
→ ysfang623:你用amo的營幕 色偏是一定的 只能催眠自已 06/16 12:21
推 filiaslayers:你都在意色偏的問題了,還去買amoled的產品 06/16 12:38
→ filiaslayers:這跟本就是自找的,除了說活該也沒什麼好說的 06/16 12:38
推 N0K1A3310:Nexus4大~請問一下KERNEL校色要怎麼調呢?@@ 06/16 13:12
→ N0K1A3310:GOOGLE不到相關教學QQ 06/16 13:12
→ Nexus4:沒有的話就去xda找你的機型,刷有支援的Kernel 06/16 17:51
→ shiaobau:如果amoled可以校色校成暖色的 那原廠早就校了... 06/16 22:14
推 wendychang87:我用not2調成自然模式就可以了耶跟電腦沒什麼色差 06/17 04:10
推 xander:AMOLED色彩表現不好 三星的手機還會再故意過飽和一點 只能 06/17 19:07
→ xander:勉強Natural mode or root 先天體質不良 這很難了 06/17 19:07
推 Ray1985:我以為是他嫌自己電腦螢幕爛 比不上手機的 06/17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