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大大您們好,小鹿第一次來版上發文求救,希望沒有誤觸版規之處。 問題如下: 我使用HTC desire HD。 日前車禍,手機螢幕也碎了(那當下,我的心也跟著它碎了O________Q) 雖仍可開機,只是螢幕變蛛蛛網,完全無法觸控啊~> <~ 所以已無法利用螢幕觸控點選Sync連結電腦, 將最重要的筆記本與小軟體CWMONEY開啟與備份。 (這兩個有我所有的專案資料與帳密啊~><~ 沒有它們,我快被殺死了!) 我想去修好螢幕, 但神腦人員說,修螢幕也一樣會將手機程式重灌,修好螢幕也救不回資料。 現在快出了人命,我才知道備份有多麼重要!真的跟命一樣的重要啊>_< (而且因為使用DHD,買這軟體還要去匯款,一直偷懶沒去,所以也無法備份成EXCEL) 現在欲購買新的智慧型手機, 取出舊手機中的SD CARD.. 但用PC去看舊手機中的SD CARD也無法得知如何還原CWMONEY.. 請問您們,我該如何將舊資料灌入新手機中? 不好意思,真的很需要有神人可以救救我Q^Q 拜託,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0.253
mopanda:HD應該還在2.3吧........好像沒辦法用4.0的備份@@ 06/16 14:01
robinzzz:airdroid可以試試看 06/16 14:22
siaowei:有OTG嗎? 有的話可以用滑鼠取代觸碰螢幕。 06/16 16:30
erosmars:OTG是? 我沒辦法用airdroid,因為之前手機沒安裝這軟體>< 06/16 17:47
yukihirro:如果平時沒備份習慣只能找坊間單修手機螢幕的店家了 06/16 18:13
Adoltw:你手機之前有開usb 偵錯及root的話, 06/16 18:33
Adoltw:連結電腦透過使用adb shell, 將手機/data/data/(cwmoney目 06/16 18:33
Adoltw:錄) cp到sd card或 adb pull 到電腦端,詳細用法 google一 06/16 18:33
Adoltw:下。。 06/16 18:33
Adoltw:提外話,financisto 記帳 有個功能可以把資料庫,定時備份 06/16 18:37
Adoltw:到dropbox及sdcard,很令人安心。。 06/16 18:37
agudoe2:推financisto的自動備份! 06/16 19:53
filiaslayers:這款不支援MHL嗎? 06/17 10:05
ire999:andromoney不用花錢也可以輸出成excell 07/0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