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我打字已經很龜速了,也沒什麼敏感字眼 ,要傳送訊息,常常會出現 "內容包含敏感內容,或傳送頻率過快" 見鬼了,明明我也只是傳個 "先不吵你了" "我剛忙完" "在看什麼節目?" 那裡敏感了?打字也已經很慢了 大家有遇到這種情況嗎?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6.3
fireant:有卦! 06/16 21:25
qaz5162:小心監控 06/16 21:48
frankc:內建九二共識? 06/16 22:48
NokiaX9:就被監控了啊。這套10000000%有監控過濾 06/16 23:07
vul3vul3u03:偶爾遇到這樣情況,6/4時還刻意提六四,看我會不會被w 06/16 23:39
vul3vul3u03:echat鎖XD 06/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