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19452002 (^^)
看板Android
標題[問題] 有人用wechat,訊息會一直傳不過去嗎?
時間Sun Jun 16 19:08:28 2013
明明我打字已經很龜速了,也沒什麼敏感字眼
,要傳送訊息,常常會出現
"內容包含敏感內容,或傳送頻率過快"
見鬼了,明明我也只是傳個 "先不吵你了"
"我剛忙完"
"在看什麼節目?"
那裡敏感了?打字也已經很慢了
大家有遇到這種情況嗎?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6.3
推 fireant:有卦! 06/16 21:25
推 qaz5162:小心監控 06/16 21:48
→ frankc:內建九二共識? 06/16 22:48
推 NokiaX9:就被監控了啊。這套10000000%有監控過濾 06/16 23:07
推 vul3vul3u03:偶爾遇到這樣情況,6/4時還刻意提六四,看我會不會被w 06/16 23:39
→ vul3vul3u03:echat鎖XD 06/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