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入手new one   因為之前都是用蘋果系統所以對安卓完全不熟   超陌生的~"~ 覺得好難XD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螢幕截圖是按電源鍵再加上首頁鈕      有成功拍照了 但我找不到圖存在哪裡   進去相片集都找不到,是一定要連到電腦才可以看嗎!?   另外我的相片集裡除了相機相簿、我的照片之類的   還有一些臉書好友的相簿,覺得蠻煩的,根本不會從那邊看啊~   可是不知道怎麼調掉!?    還有發現這隻機子很耗電   進去看用電量那邊line的比例佔超高,但我沒有一直跟人家聊天~   而且安卓的line版本是不是都沒更新啊?   我看icon上還有雪花圖案,那不是IOS很久前的版本嗎!?囧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9.176
terryeg:推薦你裝"快圖瀏覽"速度很快又很直覺 06/16 20:45
kreites:圖片集往下滾有screenshot相簿 06/16 20:50
kreites:耗電是多耗電 根功能型手機比的話當然耗電 06/16 20:50
kreites:根iphone比的話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正常使用大概到晚上剛 06/16 20:50
kreites:好充電 至於line比例超高 那只是表示「比例」跟其他apps 06/16 20:51
kreites:相較之下多 不代表使用電量 更新你要自己去play裡面更新啊 06/16 20:51
kreites:Line最近更新日期是6/14 自己看一下吧 06/16 20:52
kreites:如果不想要相片集有FACEBOOK等相片 按右上角三點選單 06/16 20:53
kreites:新增線上服務 點Facebook把即時摘要勾掉(沒記錯的話) 06/16 20:54
totravel:謝謝兩位的回答~~ LINE那個超怪 我之前都有看它有沒有更 06/16 21:00
totravel:新 它旁邊都寫已更新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是最新 結果點進去 06/16 21:01
totravel:去就出現可以更新的選項= =||| 06/16 21:01
kreites:只有 已安裝 和 更新 兩種喔 06/16 21:31
totravel:對喔 是已安裝~~ XD 06/16 21:36
JONES0816:one的zoe模式如果照了 在快圖瀏覽會分成非常多張 所以 06/16 21:39
JONES0816:我刪掉了 06/16 21:40
djdjdj:相片集_我的相片_右上角相簿_應該會出現screenshots,就能 06/16 23:26
djdjdj:找到截圖,不然載es檔案瀏覽器,好用 06/16 23:28
john0628:line 關掉推廣 會降低耗電量0.0 06/17 00:12
ava0810:請問若沒裝快圖瀏覽的話,用zoe拍的那堆相片要多哪刪?>< 06/17 03:16
kreites:相片集啊= = 06/17 09:07
cokina:gallery裡面不就有screenshot 一個album了=_= screenshot 06/18 02:16
cokina: 不是音量鈕加電源鈕嗎? 06/1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