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這是我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目前仍在試用中.... 最近下了很多電子書的軟體來看 卻發現安裝完以後我覺得不夠何用 想要試著解除安裝時,我使用設定 進入應用程式,但是一進去瀏覽應用程式的畫面不到十秒鐘 系統就跳出訊息說「抱歉,設定已停止」 然後我就被強迫跳出來了... 請問這個問題我要如何處理? 之前試著爬文(Xperia V)但是沒找到相關訊息.... -- 「在臉戴上鐵面具,給心罩上盔甲。」──軍火女王,佛洛伊德·海克梅迪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1.66
hahajoey:可下載AppMIIIirm或者格子畫面右上角:選[解除安裝]喔 06/17 03:40
hahajoey:抱歉上面那是AppManager [App 2 SD] 06/1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