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ora:人家是直接改預設面板,不是副主題,所以這兩個你只能自製 06/17 00:53
懂了,謝大大,只好希望原作者能製作themefile檔了
※ 編輯: kay0814 來自: 119.14.77.50 (06/17 01:21)
推 rei196: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06/17 01:43
噓 annzheng:連用FB登入都不肯就別想用改過的吧 06/17 11:56
推 ortz:不過裝到後面就說簽名不同而失敗 06/17 12:03
→ rockcold2007:你可以把apk檔檔案提取 再把圖片檔名轉成副主題的 06/17 18:48
→ rockcold2007:如果你有心的話 不然就等作者吧哈哈 06/17 18:48
→ bluezero0000:那的哆啦A夢是我改的,最近有空應該會改成副主題 06/18 14:37
→ IOU9527:謝謝樓上 06/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