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次發文,如有冒犯請見諒。 我有爬過文,知道蝴蝶機電量過低會無法待機充電, 昨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汗)。 所以趕緊關機充電至少半小時以上。 之後就可以順利待機充電。 但是就在剛剛orz 電量至少還有50%左右, 待機狀態之下插入充電器, 卻只有閃爍紅燈一次就沒有反應了。 有試過重新開機也無效。 關機就會亮紅燈(不閃爍的充電狀態), 我一直都是使用原廠的充電器, 所以應該不會有output不足的問題。 想請問這樣子會是充電器電線的問題, 還是手機需要送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71.216
oglingfox:(死臉)我發現要把接頭往下扳 就可以順利充電。 06/18 00:26
oglingfox:這樣是接觸不良嗎? 06/18 00:27
FRANKYCHang:是的,可以用看看其它充電器看是手機還是充電器的問題 06/18 07:35
oglingfox:謝謝樓上^^ 中午會去通訊行測看看 06/18 10:59
charliehome:是原廠線還是副廠線,蝴蝶會挑線 06/18 13:16
oglingfox:原廠線 確定是插頭有問題了 謝謝^^ 06/1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