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HltufzD ] 作者: uwmtsa (補刀)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心得] Nook HD+ tablet 時間: Tue Jun 18 05:22:45 2013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勉強算心得文吧 幾天前看到有降價訊息,剛好HP Touchpad又出了狀況,就把卡拿出來刷 http://tinyurl.com/lsawpko 9"機 16GB $149, 32GB $179 因為可插記憶卡,我就只買了16GB 先說優點 1. Full HD screen 2. 可用Google Play(相對於對手Kindle Fire HD算一大利多) 3. 便宜 4. 可插記憶卡 5. 輕 6. 可用中文輸入(我的Kindle Fire還是沒中文,哭哭) 7. 握持感還算不錯 缺點 1. 有的APP不能用,可能跟客製化的UI有關,widget類的容易出問題 2. 沒相機 3. 沒GPS 4. 面板很容易沾指紋 5. 竟然用特規接頭,而不是micro USB.... 心得: 對輕度使用者,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還算不錯 有相機或GPS需求的人就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18.134.41 ※ 編輯: uwmtsa 來自: 76.118.134.41 (06/18 05: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wmtsa (76.118.134.41), 時間: 06/18/2013 08:18:03
riceworm123:這台佛心價,改成CM10.1幾乎什麼都能跑,XDA有教學 06/18 10:43
riceworm123:http://goo.gl/ItlEQ 就是沒前鏡頭可惜點,不能視訊。 06/18 10:45
ospf123:拍賣都好貴 下不了手..... 06/19 11:09
Ray1985:我的TOUCHPAD還活得頭好壯壯! 但我還是入手了NOOK~ 06/2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