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Android
標題Fw: [心得] Nook HD+ tablet
時間Tue Jun 18 08:18:03 2013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HltufzD ]
作者: uwmtsa (補刀)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心得] Nook HD+ tablet
時間: Tue Jun 18 05:22:45 2013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勉強算心得文吧
幾天前看到有降價訊息,剛好HP Touchpad又出了狀況,就把卡拿出來刷
http://tinyurl.com/lsawpko
9"機 16GB $149, 32GB $179
因為可插記憶卡,我就只買了16GB
先說優點
1. Full HD screen
2. 可用Google Play(相對於對手Kindle Fire HD算一大利多)
3. 便宜
4. 可插記憶卡
5. 輕
6. 可用中文輸入(我的Kindle Fire還是沒中文,哭哭)
7. 握持感還算不錯
缺點
1. 有的APP不能用,可能跟客製化的UI有關,widget類的容易出問題
2. 沒相機
3. 沒GPS
4. 面板很容易沾指紋
5. 竟然用特規接頭,而不是micro USB....
心得:
對輕度使用者,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還算不錯
有相機或GPS需求的人就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18.134.41
※ 編輯: uwmtsa 來自: 76.118.134.41 (06/18 05: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wmtsa (76.118.134.41), 時間: 06/18/2013 08:18:03
推 riceworm123:這台佛心價,改成CM10.1幾乎什麼都能跑,XDA有教學 06/18 10:43
推 ospf123:拍賣都好貴 下不了手..... 06/19 11:09
推 Ray1985:我的TOUCHPAD還活得頭好壯壯! 但我還是入手了NOOK~ 06/2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