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m755 (臭臭泥)
看板Android
標題[推薦] dhd新rom
時間Tue Jun 18 11:09:05 2013
最近,DHD很久之前刷的某ROM
開始秀斗秀斗
出現一大堆有的沒的問題
開個LINE等個快2分鐘
於是又到了刷機的時間了
等這款ROM等了很久
先說明一下,這期間觀察很多ROMER出品的ROM
1.Archon Sense4.1 v6.0+
這款聽說最穩定,我裝了不到10分鐘就WIPE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不習慣
2.Archon Sense4.1 v8.0
我覺得是我手機問題,大家都蠻順的,我就一直卡卡的悲劇
3.JoyOS
這款就是IPHONE介面;其實是ANDROID2.3.7 深度訂製看不出來Der
主要拿來救援系統,因為檔案才87mb刷雞過程很快,第一次開機也很快
因為它算是還原包
4.MIUI V5 T24
繼我媽的LG P970刷MIUI我也開始碰看看,介面好看、但我的DHD依樣悲劇...
還沒灌任何程式APP記憶體就直接剩不到100MB
5.OneDHD TW_v8.8.2
這款是還有"毒蛇TWEAK"的最後一版,我因為非常喜愛、需要毒蛇TWEAK
所以也嘗試了這一版,這板我有裝了相機修正包。但是拍5:3照片還是依樣被壓扁
彷彿回到之前的過渡期
6.OneDHD-TW_v9.0.6
老實說、配件啥的裝完挺順的,但我摸過毒蛇TWEAK我回不去惹QAQ
重XDA上NIK移植過來的
7.Desire HD_2.3.5_Sense3.5_GFAN_13006_轮回版
老豬輪迴版amaze,如果你還想要2.3.5的順暢+Amaze相機
可以選K大R6和這版,如果懶得補足套件就選這版
8.Nik-Dsense5-R1
最近冒出來的、聽說跟今天要介紹的主角依樣順、但一樣沒TWEAK
一樣是重XDA上NIK移植過來
9.SENSE 3.6的....忘記名子被刪掉惹...
這就不多說了,感覺現在SENSE4.0做得快比3.6順了,所以他跳過
10.SP20
他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引用一下原文網址,上面9位我就沒放了@@
http://bbs.gfan.com/android-6318619-1-1.html
Android4.0.4+Sense4.1
包含毒蛇tweak
支援多機型
支持机型列表如下:
HTC Desire HD G10;
HTC Inspire 4G;
HTC Desire HD Telus;
HTC Incredible S G11;
HTC Desire S G12;
HTC Mytouch 4G/GLACIER;
HTC Desire Z/T-Mobile G2;
預設超頻1.2GHz
開機玩的ram可以剩餘330mb
用到現在只有兩個問題
1.有點耗電
不過之前都把s2w開著現在關掉可能比較好
因為常常誤觸打開螢幕就一直亮著
2.鍵盤打字變不會震動
本來有打一打突然就沒了@@
絕對不是震動壞掉,因為電話、通知她還是會震動@@
設定裡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還是一樣、慘
剩下介紹就看連結里拉
我不多作介紹了
歐對了,或許會有人跟我一樣需要以下這些東西
我發現u大在打包的時候沒包到這些造成不能用
有是有程式沒小工具的
"我自己打包上傳的要轉貼請註明來源@@"
1.facebook聯絡人同步連結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nrm
2.htc工作Widget+Google工作同步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s4m
3.htc記事Widget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4kx
4.Dr.eye 這是ssin大作的XD請用"RECOVERY"餵牠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gt2
5.HTC skydrive app,請在自己去市場裝Sky driver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jxd
6.號稱HTC版SIRI?他很嘴砲就是了
請問他"三星"跟他說你想聽某首歌會有驚喜喔XD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cxf
7.繁體化兩個APP
BEATS音效+檔案管理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4gh
8.Sense 3.5音效
(請解壓縮後用re管理器自己複製貼上到system\app,改成三讀一寫)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s4n
以下是用自己手機使用上用相機錄的影片
錄的時候很緊張,請關靜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bZgoddBqw
以上都是網路蒐集來的、有冒犯麻煩來信馬上撤掉~3q
以上
同步發表於PTT-Android版、fastzone 轉貼請註明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5.51
推 CartoonHero:其實有些台灣化的rom就是拿老豬和UCXL的來修改 06/18 11:17
是阿,他們還蠻猛的,這次sp20好像就是一起做的?
※ 編輯: maxim755 來自: 1.165.185.51 (06/18 11:20)
※ 編輯: maxim755 來自: 1.165.185.51 (06/18 11:23)
推 scottnet:打字不會震動問題,我以前裝RunnyMede Xtreme(2.3)遇過 06/18 12:44
→ scottnet:剛灌好震動是正常的,但動過RCMix Tweak某設定後就會消失 06/18 12:46
→ maxim755:是唷,我也懶得debug惹,反正現在順順用,刷完有種空虛感 06/18 13:13
→ maxim755:,因為不用再煩惱要怎樣才順@@ 06/18 13:13
推 dio54838:推推,現在測ROM測到好累,有人整理就是感謝! 06/18 16:29
推 mathbug:我在等PAC-man下一個版本 06/18 21:27
→ Landsknecht:miui沒這麼吃資源吧,我可用ram還有250咧 06/29 00:43
→ Landsknecht:不過因為是殘體字所以刷掉了XD 06/29 00:43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相機還不錯,我用的情況下、他ram會一職減少到100m而已
連軟體都還沒裝就...
→ Taengudnight:一開始還不錯,可是手機越用越燙,不曉得有解決方案? 07/03 19:45
螢幕條太亮也會發燙@@
他有預設超頻1.2g
不過之前就習慣它熱熱的、而且我有裝保護套沒感覺很熱
不然可以把關螢幕降頻調低
去毒蛇tweak把s2w關掉
這樣省電很多、螢幕也不會莫名被誤打開
※ 編輯: maxim755 來自: 59.126.110.197 (07/06 17:15)
→ Taengudnight:雖然沒這麼燙了,不過速度真的是一流耶,刷了這麼多R 07/09 21:44
→ Taengudnight:OM就這個目前用的最滿意,除了比較耗電(關四大天王) 07/09 21:45
→ Taengudnight:尚可接受。(只能大推了!!!) 07/09 21:45
→ maxim755:現在出到sp23了,增加新的狀態列顯示網路速度,還有svhd 07/28 12:42
→ maxim755: sense5介面相機,畫質好太多了,新版kernel雖然順暢但 07/28 12:42
→ maxim755:耗電,晚上補上更新包,還有新出z59 sense 4a桌面,但有 07/28 12:42
→ maxim755:加上天氣特效但沒用過 07/28 12:42
svhd相機(recovery直刷)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3fz
狀態列顯示網路速度(RE管理器覆蓋改權限)
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maxim755/160
※ 編輯: maxim755 來自: 59.126.110.197 (07/31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