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war31:One X飄過 06/18 13:51
→ howar31:One X可升Sense 5好像是2月底說的G_G 06/18 13:52
推 MisuzuXD:蝴蝶都還沒升... 06/18 13:58
推 lucky96plokm:有點感動…把XS換成1SV果然是對的O_Q 06/18 14:00
→ howar31:先別感動 說了到做了不知道要等多久 (眼神死 06/18 14:02
→ Miffytwo:不用感動啦~等死你 06/18 14:06
推 yukaze:DHD躺在沙灘上很久了...(還是換了newone.. 06/18 14:14
推 M9665566:有機會跳票,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6/18 14:44
→ jackal9400:看看 dhd 跟 ss 不到更新那天 都不相信乳摸 06/18 14:54
推 x850519:"one" sv 會拿招牌開玩笑? 06/18 15:00
→ daae:EVO 3D明明有1G RAM 還是被拋棄了 06/18 15:16
推 M9665566:one v 是招牌? 06/18 15:45
→ psplay:evo是因為3D的sense很難做吧XDD 06/18 18:37
推 donlu0801:one x 再飄過 06/18 19:30
推 s0857168:把OTG還給我們啦!!!!!!!!!!! 06/18 19:44
推 lucky96plokm:再久有比等到花兒都謝了的XS 4.1久嗎XD? 06/18 19:45
推 orz0857orz:One S (飄) 06/18 20:21
推 annzheng:S2算超級久的吧 洩漏到正式台版 大約4 5 個月 06/18 20:49
推 Ailycat0507:One X 血尿滾過... 06/18 21:26
推 qaz5162:期待one s 更上一層樓 06/18 21:44
推 donny123:蝴蝶機飄過~~~~~~ 06/18 22:24
推 Raikkonen248:j滾過 06/18 23:00
推 K380:老DHD挖鼻孔路過 別再相信獅子的鬃毛了 自己刷卡實在= =+ 06/19 00:18
推 rayx000:被當初棄子的inc4g路過 連4.1都沒有 06/19 09:21
推 Vere:one X的sense5早就做好好我都看過了只是不能放出來 06/20 00:15
→ Vere:官方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幹 06/20 00:15
推 kblover:跑認證吧(嘆) 06/2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