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sidentbbb (+U)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底層工具列
時間Tue Jun 18 17:07:25 2013
手機是htc new one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最底層的工具列原先是設定五個按鈕
分別是電話 簡訊 主鍵 相機 瀏覽器這五個程式捷徑
我想把"瀏覽器"替換為"設定"
因此先把瀏覽器移動到相機變成一個資料夾
原先瀏覽器的位置就空出來可以放上"設定"捷徑
但問題是要怎麼把那個瀏覽器的捷徑刪除掉
讓資料夾圖示變回相機圖示
底層放一個資料夾好醜@@
試過長按 個人化設定等方法都搞不定
請高手幫忙解答 謝謝!!
--
連狗的名字都這麼有意涵
像我是不加思索地就替牠取了名字
對吧? 住在沙漠之中最後的摩西根人麥加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13.161
→ kreites:工具列請在 所有應用程式 裡更換 愛怎麼拉就怎麼拉 06/18 17:34
→ presidentbbb:解決了 謝謝!! 06/1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