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是htc new one 遇到一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最底層的工具列原先是設定五個按鈕 分別是電話 簡訊 主鍵 相機 瀏覽器這五個程式捷徑 我想把"瀏覽器"替換為"設定" 因此先把瀏覽器移動到相機變成一個資料夾 原先瀏覽器的位置就空出來可以放上"設定"捷徑 但問題是要怎麼把那個瀏覽器的捷徑刪除掉 讓資料夾圖示變回相機圖示 底層放一個資料夾好醜@@ 試過長按 個人化設定等方法都搞不定 請高手幫忙解答 謝謝!! -- 連狗的名字都這麼有意涵 像我是不加思索地就替牠取了名字 對吧? 住在沙漠之中最後的摩西根人麥加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13.161
kreites:工具列請在 所有應用程式 裡更換 愛怎麼拉就怎麼拉 06/18 17:34
presidentbbb:解決了 謝謝!! 06/1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