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如果沒root的話 裝這軟體是不是實際上沒什麼太大的用處呢? 因為想找看看清記憶體的軟體 但是感覺裝了之後比沒裝耗電" 如果這個不好 能請各位推薦個好的優化軟體嗎'? 機子是sharp SH-06E 感謝各位的幫忙QAQ -- ★Anneptt 好累好累好累 To Anneptt: 啾一個就不累了(啾) ★Anneptt 笨蛋 >/////////< To Anneptt: >//////////////< http://blog.webs-tv.net/user/kazaminei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146.60
sgracee:優化好像只是優心安的? 06/18 19:24
ToplessNein:那....我還是移除掉好了 06/18 19:26
jin062900:很多手機原廠都無法優化好手機了 單單一個APP怎麼做得到 06/18 21:50
iuanz:三樓一針見血哈 06/18 23:04
e1q3z9c7:有心的話去找android tuner來用 優到你爽 記得先備份 06/18 23:11
chinaviva:大陸軟體 用了很不愛臺灣 06/19 02:56
gohome0083:那推薦那款台灣出品的app呢? 06/19 14:48
christian12:SH-06E優化好像沒有SH-02E好 不過也夠用了吧... 06/19 17:04
christian12:真的有需要到優化的程度嗎 06/19 17:05
christian12:而且我個人認為優化什麼的就跟省電軟體一樣 裝了只會 06/19 17:08
christian12:更耗電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 06/19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