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使用rock player 該程式有硬解或軟解的方式來播放 之前爬文看過有人推文說硬解比較省電 可我使用上覺得還好 不曉得大家對硬解或軟解有使用上更多的經驗嗎?? 不限手機 其實之前用arc播放 可連續播放120分左右 我都習慣軟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227.103
riceworm123:硬解通常都比軟解省電,CPU使用率的差別 06/19 18:52
好 我來設定觀察觀察
iampaul83:MXplayer的硬解+呢?我看他多個加好像很厲害就選他了 06/19 19:07
呵呵 我也來玩看看這個player
idlejustin:硬解推薦DicePlayer 同時支援播放網芳影片時快轉變速 06/19 19:10
Kayusumi:硬解省電多了 06/19 19:27
找不到相關的測試文.....
doom3:螢幕比較耗電 06/19 19:46
ruemann:硬解有時有些影片不支援 不然個人感覺硬解較佳 06/19 20:03
qaz5162:硬解軟解差在哪? 06/19 20:44
施主 我就不多講了
fmk4u:螢幕比較耗電+1 06/19 21:25
同時要處理1920*1080個像素 螢幕怎能不耗電啦~~~~~~~~ ※ 編輯: superbabaya 來自: 116.226.227.103 (06/19 23:22)
Shauter:軟解包容性較高,硬解可以利用到CPU 06/20 02:33
fakino:樓上是要說GPU吧...owo 06/20 03:12
Shauter:樓上才是對的 06/20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