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eyes222:android系統是專給行動裝置用的,目的是啥? 06/19 21:24
→ openeyes222:用ubuntu liveCD不就好了。 06/19 21:25
→ Roy75117:就好玩咩,不然裝Android模擬器不也只是好玩嗎XDDD 06/19 21:38
推 bemyangel:拿來測試剛設計好的app不錯阿,開發工具的模擬器太龜速 06/19 22:38
推 ls4860:這個的作者有在這版出沒 06/19 23:52
→ openeyes222:何不用真正的行動裝置或公版的環境去測。 06/20 00:18
→ openeyes222:一般沒行動裝置的PC去測不是很奇怪嗎?沒效率的開發 06/20 00:21
→ openeyes222:環境。 06/20 00:21
→ taiwan08:ubuntu是專門安裝在PC的,出個ubuntu手機目的是啥? 06/20 00:37
→ taiwan08:用android手機不就好了。 06/20 00:38
推 retsnimle:我灌在eeepc901上,只能說用起來很符合小筆電的設計初衷 06/20 01:26
→ retsnimle:搭配適當的app可以非常有效的解決大多數的日常工作 06/20 01:27
→ menchian:如果沒有適當的驅動解決方案 小筆電還是ubuntu就好 06/20 02:47
→ taiwan08:如果沒有大家一起回報,永遠只有幾台機器能正常運作 06/20 03:13
→ taiwan08:其他機器就看別人玩爽爽,open source就是這樣 06/20 03:14
→ taiwan08:其他人抱著等正式版的心態、看衰它,永遠都不會更好 06/20 03:15
→ taiwan08:有用過ubuntu版本2、3、4嗎? 那時也是很多人說用XP就好 06/20 03:16
→ taiwan08:現在會推薦非M$系統的人也變多了是件好事,但是繼續路人 06/20 03:17
→ taiwan08:心態下去,也沒比以前好! 06/2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