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客邦教學:http://tinyurl.com/lsu8uoj 這跟存在已久直接在Win32平台上安裝Android模擬器不太一樣 是直接製作一張Android的LiveCD 讓你可以直接在把Android安裝再另外一個磁區,用多重開機來管理。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LiveCD的模式來嚐鮮就好,完全不會動到你硬碟裡的任何資料。 如果你沒沒有光碟片和光碟機,你也可以用unetbootin建立USB版的LiveCD 測試過,可以使用,但是有些app會不相容。 頂多只能好玩,耍炫,尚未成熟。 如果你NB硬碟壞了,用這個可以讓你就急上網看youtube逛ptt ( ′-`)y-~ 如果我打的你完全看不懂,你可以直接略過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0.69
openeyes222:android系統是專給行動裝置用的,目的是啥? 06/19 21:24
openeyes222:用ubuntu liveCD不就好了。 06/19 21:25
Roy75117:就好玩咩,不然裝Android模擬器不也只是好玩嗎XDDD 06/19 21:38
bemyangel:拿來測試剛設計好的app不錯阿,開發工具的模擬器太龜速 06/19 22:38
ls4860:這個的作者有在這版出沒 06/19 23:52
openeyes222:何不用真正的行動裝置或公版的環境去測。 06/20 00:18
openeyes222:一般沒行動裝置的PC去測不是很奇怪嗎?沒效率的開發 06/20 00:21
openeyes222:環境。 06/20 00:21
taiwan08:ubuntu是專門安裝在PC的,出個ubuntu手機目的是啥? 06/20 00:37
taiwan08:用android手機不就好了。 06/20 00:38
retsnimle:我灌在eeepc901上,只能說用起來很符合小筆電的設計初衷 06/20 01:26
retsnimle:搭配適當的app可以非常有效的解決大多數的日常工作 06/20 01:27
menchian:如果沒有適當的驅動解決方案 小筆電還是ubuntu就好 06/20 02:47
taiwan08:如果沒有大家一起回報,永遠只有幾台機器能正常運作 06/20 03:13
taiwan08:其他機器就看別人玩爽爽,open source就是這樣 06/20 03:14
taiwan08:其他人抱著等正式版的心態、看衰它,永遠都不會更好 06/20 03:15
taiwan08:有用過ubuntu版本2、3、4嗎? 那時也是很多人說用XP就好 06/20 03:16
taiwan08:現在會推薦非M$系統的人也變多了是件好事,但是繼續路人 06/20 03:17
taiwan08:心態下去,也沒比以前好! 06/2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