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在滿心歡喜幫自己的defy+刷完cm10之後 發現不知道去哪設定中文輸入法 每次打開都只有英文面板 是要去語言及輸入設定 還是去手機其他地方設定 或是要抓第三方的輸入軟體阿 拜託大家了 不能打中文真的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5.209
myrzr:當然要抓第三方中文輸入..CM團隊不是華人啊 06/20 07:26
BDmaple:內建只有英文鍵盤 06/20 11:00
richjf:最簡單就是play下載國筆輸入法 06/20 18:38
conquestP:play很多中文輸入法有英文名字可以搜尋啊= = 06/2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