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chan (杰)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defy+刷cm10後的中文輸入法
時間Thu Jun 20 07:03:26 2013
如標題
在滿心歡喜幫自己的defy+刷完cm10之後
發現不知道去哪設定中文輸入法
每次打開都只有英文面板
是要去語言及輸入設定 還是去手機其他地方設定
或是要抓第三方的輸入軟體阿
拜託大家了 不能打中文真的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5.209
推 myrzr:當然要抓第三方中文輸入..CM團隊不是華人啊 06/20 07:26
→ BDmaple:內建只有英文鍵盤 06/20 11:00
推 richjf:最簡單就是play下載國筆輸入法 06/20 18:38
推 conquestP:play很多中文輸入法有英文名字可以搜尋啊= = 06/2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