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為何我的android 手機Note1 會wifi與3G訊號(上方狀態列)會同時顯示,而且會發燙,以前都不會這樣。Wifi與3G訊號一般系統只會擇一顯示。 上網爬文也沒有相關資訊,有請大大幫忙解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4.223
rudyych:開wifi且有成功連上基地台並取得IP,3G上網才會關掉。 06/20 10:42
rudyych:你到wifi設定頁,看它是已連線還IP取得中而已。 06/20 10:44
rudyych:還是IP取得中而已。 06/2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