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天刷機失敗 現在沒辦法正常開機 usb和手機(htc desire S)連接 都是 僅充電 的狀態 htc sync 或 adb都讀不到device 沒辦法把rom放進去 爬一下文找不到答案 應該不是線的問題 在刷機前是可以成功連結 請問該怎麼解決這種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7.72
Roy75117:進recovery,CWM或是4ext都可以直接USB連接電腦掛載 06/20 10:15
h124224:我進recovery以後 畫面就變一片黑沒反應 這樣是壞掉了嗎? 06/2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