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更新以後,我的XS鍵盤轉換就怪怪的 … 以前拉下選單就能換,現在拉下選單按了他就會跳掉! 一定要從設定去更改… 但這樣我要轉就很麻煩 ……… 尤其是在聊天的時候Orz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231.115
jacksunexe:http://ppt.cc/3nH3 既然是更新的XS,至少有替代方法XD 06/20 12:40
kilua994:謝謝你!!! 裝了之後就好了 06/20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