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手機new one剛買不久,今天第十天 從第七天開始就有音樂撥放程式的問題 手機會在聽一段時間之後 開始發瘋狂快轉或者一直跳歌 (P.S:我都是在運動時聽音樂) 不管是關掉程式或重開機都沒有用 但放著一段時間之後它又恢復原狀了 目前沒有什麼大摔傷,最多是從膝蓋高度的小桌子摔到地上 想請問這樣是手機本身有問題還是我本身使用不當? 另外這個可以送去維修嗎?需要費用嗎? 或者有沒有送修過的大大知道價位大概多少 題外話是我前一隻HTC的手機(SENSATION)也有這個問題... -- 作者 okbon66 (灰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MSN的詐騙手法又翻新了 時間 Fri Mar 18 18:11:41 2011
startlequiet:借轉詐騙板03/18 18:24
startlequiet:轉錄至看板 Beauty 03/18 18:24
Warnerting:樓上...03/18 1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2.13
chu222:耳機衝到或接觸不良?? 06/20 23:39
chyrliin:先試試看安全模式和恢復原廠,是內建播放器嗎? 06/20 23:48
ever6216:是內建撥放器,應該不是耳機問題因為我有試過換其他耳機 06/20 23:49
terryeg:試試別的播放器? 06/2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