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想太多.. 06/20 22:36
推 tomichy:莫板罰 06/20 22:37
推 urdie:如果LINE公司變佛堂的話 06/20 22:38
→ roytiu:那看來是要付兩次錢了QQ 06/20 22:39
推 qaz5162:這樣大家就開一堆帳號送給本尊 06/20 22:40
推 GeniiChang:除非莊圓加持 06/20 22:47
→ camry2006:你有先把說明看完全嗎? 06/20 22:51
→ batora:買下來的圖從來就沒有可能再送出去,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06/20 23:23
推 kuio0115:樓上,可以送,只是要付費 06/20 23:26
→ batora:我是說自己買下來自己用的圖不能送,送禮是另一回事 06/20 23:39
→ batora:而且送禮的貼圖自己也不能用 06/2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