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手機在一次沒電之後就完全開不了機 換了電池開機就停在samsung的畫面動不了 送去三星的維修中心(美村路那間直營的) 那邊的人說要重灌 所以就給他重灌了 可是重灌回家之後手機就變得超級耗電(100%的電池待機約三小時就沒電了) (我有去跟朋友借過電池交叉測試過,結果一樣) 而且用旅充充電 電卻越充越少(充到會後還會因為沒電直接關機= =) 重點是常常莫名就超級燙!!! 放在口袋都受不了的那種燙 (開機就直接放口袋 什麼程式也沒開 一樣會這樣)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還是在送去重灌一次?= = PS 版本為ZSLS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0.15
br2658:你可以自己恢復原廠 06/21 00:17
faven1024:我做過恢復原場&雙wipe了 06/21 00:20
DiChik:沒有更新? 06/21 00:25
faven1024:據我所知這是最新版了 06/21 00:30
tory7212:建議確認一下核心吧~ 06/21 02:12
jacky06046:做3w + 回復原廠 + 格式化usb儲存裝置吧 06/21 09:16
oscar721:可能有哪個app在做怪 06/21 09:27
jasonwu1995:刷省電核心 06/21 16:18
aikolove:待機三小時沒電太詭異了 可能是某個app作怪+1 06/21 18:17
ghost7:之前有發生過 換張新的記憶卡就行了 06/2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