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手機上出現6.2.B.0.200的更新, 經爬文後發現有一堆問題(例如相機變爛) 我買XS就是為了他的1200萬的高畫質相機耶 XD 但最近XS也常常當機有點困擾, 請問要不要更新啊? 還是要等到下一代系統再來更新? 或是等待sony把bug修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1.164
a5cff0014:升完穩定多了,之前那種當機頻率實在讓人受不了 06/21 08:07
cute1314:請問要清空手機內的東西嗎 06/21 08:39
maxxV3:我想問若更新有步驟可教學嗎? 06/21 08:44
cute1314:按下去就能更新了,不用步驟啊@@ 06/21 08:52
Kreen:.211 還蠻穩定的。 06/21 09:09
cute1314:我的是200耶QQ 06/21 09:11
Kreen:我是用刷機的啦。 06/21 09:39
sa5216:4.1都順順用~還滿開心的XD 而且不用清空手機 06/21 11:04
as12055417:更新吧 絕對比較好 有問題就手機恢復原廠設定 06/21 11:59
cute1314:我有免解鎖ROOT過 所以下載不了QQ 06/21 12:08
maxxV3:有免解鎖root會下載不了喔? =,,= 06/21 12:13
cute1314:就 一直顯示無法下載 應該是跟這個有關吧QQ 不太懂 06/21 12:22
dragonsleep:更新後目前爽爽使用中, 這版變蠻順的 06/21 13:09
wyc1025:已更新、感覺不錯速度比較快 06/21 15:10
k6416337:會很耗電嗎? 06/21 15:56
aquariusx:把google同步資訊關掉 正常使用下 充飽電可撐20小時以上 06/21 17:14
jacksunexe:要升級,然後相機其實沒變爛多少啦還多了個邊錄邊拍 06/21 20:23
addison2pac:更新有變順 06/21 21:04
farnorth:相機沒感覺明顯變爛,顏色鮮豔就是。 06/22 09:45
taipeiliu:相機錄影要調成720p就好 06/22 13:24
AlbertC:相機有變差嗎? 我反而覺得對焦變好了, 場景辨識也變穩定了 07/01 09:27
AlbertC:還是因為我之前刷機的關係(?), 不過真的變順了 07/01 09:29
AlbertC:我發現最大問題反而是倒數計時器, 最小單位:Min.. 07/0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