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tle (小布)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刷SONY TX的一些疑問? 有推薦的ROM嗎?
時間Fri Jun 21 16:33:33 2013
小弟最後決定以TX取代豬屎了 (豬屎等android 5.0吧)
因以前都是在刷HTC 想請問一些TX 或是SONY刷機的基本問題
各位可簡單指引方向就好,剩下小弟慢慢爬文 感謝 OTZ
1. 剛買到的手機後 是不是先不要更新到最新版? (似乎SONY沒有降版的問題 )
有無什麼前置動作先做好後(如備份現在的ROM或是???)
可以方便以後刷壞還原或是回廠送修時回復用
2. 刷機不論是用falshtool刷FTF檔 或是用CLOCKWORKMOD,都可以之後還原到原廠ROM ?
(保固沒有問題?)
3. TX有無推薦的ROM(原生的最好) 覺得SONY系統頗慘...
(我朋友的TX常常BBS連去看網頁回來後BBS就被關掉了...
我的老豬屎都不會這樣啊!!! @@ )
4. CLOCKWORKMOD FOR XPERIA T/TL/TX/V v7 推薦使用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69
→ Skylegend:不要解鎖就沒有保固問題了吧 06/21 16:38
→ Skylegend:另外SONY系統其實和原生沒差多少,直升4.1到最近的更新 06/21 16:39
→ Skylegend:反而可用RAM會比剛出廠的4.0.4多,最近一版還有改善桌面 06/21 16:39
→ Skylegend:重啟的程度,比較不會重啟 06/21 16:40
→ energie9999:T比較多 所以我的TX只有ROOT跟刪掉無用的程式.... 06/21 18:09
推 pm2001:4.1之後luncher會lag的問題已經解了 06/21 19:18
推 littleshan:TX有昇到4.1就不用刷機啦滿穩的 頂多換個launcher 06/22 00:06
推 Shauter:3根本是腦補印象 06/22 02:40
→ Shauter:BBS連去看網頁回來後BBS就被關掉? 你又知道背景跟網路穩定 06/22 02:41
推 kill29:但是我的TX是4.1 也會有3的現象 用CHROME更會常桌面重啟 06/2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