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後決定以TX取代豬屎了 (豬屎等android 5.0吧) 因以前都是在刷HTC 想請問一些TX 或是SONY刷機的基本問題 各位可簡單指引方向就好,剩下小弟慢慢爬文 感謝 OTZ 1. 剛買到的手機後 是不是先不要更新到最新版? (似乎SONY沒有降版的問題 ) 有無什麼前置動作先做好後(如備份現在的ROM或是???) 可以方便以後刷壞還原或是回廠送修時回復用 2. 刷機不論是用falshtool刷FTF檔 或是用CLOCKWORKMOD,都可以之後還原到原廠ROM ? (保固沒有問題?) 3. TX有無推薦的ROM(原生的最好) 覺得SONY系統頗慘... (我朋友的TX常常BBS連去看網頁回來後BBS就被關掉了... 我的老豬屎都不會這樣啊!!! @@ ) 4. CLOCKWORKMOD FOR XPERIA T/TL/TX/V v7 推薦使用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69
Skylegend:不要解鎖就沒有保固問題了吧 06/21 16:38
Skylegend:另外SONY系統其實和原生沒差多少,直升4.1到最近的更新 06/21 16:39
Skylegend:反而可用RAM會比剛出廠的4.0.4多,最近一版還有改善桌面 06/21 16:39
Skylegend:重啟的程度,比較不會重啟 06/21 16:40
energie9999:T比較多 所以我的TX只有ROOT跟刪掉無用的程式.... 06/21 18:09
pm2001:4.1之後luncher會lag的問題已經解了 06/21 19:18
littleshan:TX有昇到4.1就不用刷機啦滿穩的 頂多換個launcher 06/22 00:06
Shauter:3根本是腦補印象 06/22 02:40
Shauter:BBS連去看網頁回來後BBS就被關掉? 你又知道背景跟網路穩定 06/22 02:41
kill29:但是我的TX是4.1 也會有3的現象 用CHROME更會常桌面重啟 06/2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