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x900929 (X)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xperia sl 異常耗電問題
時間Sat Jun 22 13:53:44 2013
各位版友好
我去年九月入手xperia sl
雖然網路上有些評論說xperia sl很耗電(都花在顯示上)
但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會耗電啊
大概充飽睡覺待機隔天醒來,大概還有9X %這種電力(wifi有開)
直到最近一個禮拜,手機變得異常地耗電
睡覺待機都會掉到70%左右,平常出外用一天時常掉到30%以下
看了一下電池用量的部分,幾乎都花在android系統上(60%以上)
也不是網路上說的螢幕顯示耗電
可是我最近也沒有動過我的手機,為什麼突然android系統就變這麼耗電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25
推 k6416337:我的是花在螢幕耶 更新之後好像更耗電 06/22 14:04
→ jshk:我的SL之前都不大會消耗電力 更新後連待機都變得很耗電 06/22 15:47
推 as12055417:有時候我的也會待機耗電在孤狗服務…之後莫名又好了 06/22 16:27
推 boyawake:我的也是SL,不過更新之後最明顯的就是耗電率少了很多 06/22 21:09
推 SniperF:關閉google now看看 06/22 23:08
→ xxxx900929:我的sl還是沒有google now的版本>< 06/23 00:53
→ pass12335:即時通訊連線吃電? 06/23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