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我去年九月入手xperia sl 雖然網路上有些評論說xperia sl很耗電(都花在顯示上) 但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會耗電啊 大概充飽睡覺待機隔天醒來,大概還有9X %這種電力(wifi有開) 直到最近一個禮拜,手機變得異常地耗電 睡覺待機都會掉到70%左右,平常出外用一天時常掉到30%以下 看了一下電池用量的部分,幾乎都花在android系統上(60%以上) 也不是網路上說的螢幕顯示耗電 可是我最近也沒有動過我的手機,為什麼突然android系統就變這麼耗電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25
k6416337:我的是花在螢幕耶 更新之後好像更耗電 06/22 14:04
jshk:我的SL之前都不大會消耗電力 更新後連待機都變得很耗電 06/22 15:47
as12055417:有時候我的也會待機耗電在孤狗服務…之後莫名又好了 06/22 16:27
boyawake:我的也是SL,不過更新之後最明顯的就是耗電率少了很多 06/22 21:09
SniperF:關閉google now看看 06/22 23:08
xxxx900929:我的sl還是沒有google now的版本>< 06/23 00:53
pass12335:即時通訊連線吃電? 06/23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