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容許我問個笨問題Orz 因為爬了很多文找arc root的文章 對於步驟的前後動作真的...有點混亂不確定是不是所想的那樣... 已經有下載了必要的程式 可是因為沒有root過 所以總是不敢動手 好不容易在網路找到http://www.wretch.cc/blog/flying2free/11743327 感覺上比較看得懂可以動手的文章 可是因為標題是寫ARC S.....所以我不知道ARC能不能適用 想root後將hami礙眼的程式都移除掉.... 所以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我可以參照這篇文章的步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51.224
leeboysmile:http://0rz.tw/y7a61 我推這篇 剛刷成功 06/23 00:33
jacksunexe:刷核心之前記得解鎖 arc跟arc s基本共通 06/23 00:41
nirvashrough:若要按照你PO的那篇來root,要記得核心版本別選錯嘿 06/23 01:53
nirvashrough:(就是step. 06那邊) 06/23 01:54
nirvashrough:如果還是不行可參考XDA上的這篇文章(英文注意): 06/23 01:55
nirvashrough:http://is.gd/vSUS9x,之前用這招幫朋友怎麼降刷核心 06/23 01:55
nirvashrough:都無法root的neo V給搞定了,給你作參考 06/23 01:55
k6099123:解鎖了嗎? 06/23 02:08
k6099123:沒解鎖的話去apk.tw找一鍵root工具 06/23 02:08
angusyu:ARC.S_4.1.B.1.13.L-MOD.X 這個你google, 我覺得很好用 06/23 02:55
drift024:http://goo.gl/nqT2N 這篇跟著做就OK了 06/23 08:31
sosky:解鎖就是一鍵ROOT的動作嗎?我現在手機還原為原廠 06/23 14:25
sosky:版本是4.1.B.0.587~~~所以要先下載4.0.3的檔案是嗎? 06/23 14:26
sosky:我的第一步是不是照著http://ppt.cc/Ou7b 做就是解鎖了呢? 06/23 14:51
k6099123:對 第一步照做解鎖 06/23 17:13
sosky:我試了一整天..發現手機開機的時候在裝置管理員可以看到 06/23 23:42
sosky:sony sa0102 ADB interface Driver~但是關機後在裝置管理員 06/23 23:46
sosky:在S1boot Fastboot這裡無法成功找到驅動~請問怎麼辦.. 06/23 23:48
※ 編輯: sosky 來自: 1.160.251.224 (06/23 23:53) ※ 編輯: sosky 來自: 1.160.251.224 (06/23 23:54)
k6099123:用flashtool的資料夾的驅動程式 06/25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