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sunexe:刷核心之前記得解鎖 arc跟arc s基本共通 06/23 00:41
推 nirvashrough:若要按照你PO的那篇來root,要記得核心版本別選錯嘿 06/23 01:53
→ nirvashrough:(就是step. 06那邊) 06/23 01:54
→ nirvashrough:如果還是不行可參考XDA上的這篇文章(英文注意): 06/23 01:55
→ nirvashrough:都無法root的neo V給搞定了,給你作參考 06/23 01:55
推 k6099123:解鎖了嗎? 06/23 02:08
→ k6099123:沒解鎖的話去apk.tw找一鍵root工具 06/23 02:08
→ angusyu:ARC.S_4.1.B.1.13.L-MOD.X 這個你google, 我覺得很好用 06/23 02:55
→ sosky:解鎖就是一鍵ROOT的動作嗎?我現在手機還原為原廠 06/23 14:25
→ sosky:版本是4.1.B.0.587~~~所以要先下載4.0.3的檔案是嗎? 06/23 14:26
推 k6099123:對 第一步照做解鎖 06/23 17:13
→ sosky:我試了一整天..發現手機開機的時候在裝置管理員可以看到 06/23 23:42
→ sosky:sony sa0102 ADB interface Driver~但是關機後在裝置管理員 06/23 23:46
→ sosky:在S1boot Fastboot這裡無法成功找到驅動~請問怎麼辦.. 06/23 23:48
※ 編輯: sosky 來自: 1.160.251.224 (06/23 23:53)
※ 編輯: sosky 來自: 1.160.251.224 (06/23 23:54)
推 k6099123:用flashtool的資料夾的驅動程式 06/25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