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9100機齡兩年 有三顆原廠電池 其中一顆是手機一買來內附 另外兩顆是去年十月左右買的還算新 三顆電池使用皆正常 問題在於每次我換電池時把一顆電池拔起來換令一顆電池後會無法開機 就要重複在把電池拔起來在放回去 多試幾次就會成功開機 有時候只要一次 有時候卻要五六次 是手機接觸不良嗎? 可是只要開機後就很穩定不會有突然關機的現象 請味各位大大是否有發生類似情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26
xanter:接觸不良吧 06/23 17:20
repear:我的也是這樣 已經習慣了 多嘗試幾次就開機了 哈 06/23 21:16
MissSugar:我的才一年多也有一樣的情形 09/20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