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kily (小雞)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Sensation觸控&刷機問題
時間Sun Jun 23 19:53:50 2013
這邊想請問大家小弟手上Sensation的一些問題
就在最近幾個月我的手機在觸控上出現一些問題
常常使用到一半就會觸控失控不聽使喚
明明沒有碰螢幕就莫名亂跑亂點....
但是只要按電源鍵鎖屏在姐解鎖又會恢復正常
正常的時候面板的觸控都完全沒問題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安裝什麼軟體衝到系統
就在昨天恢復原廠設定之後還是有一樣的情形
想請大家隔空抓藥一下看要如何解決?
有想過不曉得刷機有沒有幫助?
但是因為我對原廠介面沒什麼不滿
有沒有可能刷機但是是刷回原廠的系統勒?
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48
推 qazxcvbn:還在保固內就送回檢測吧 06/23 21:07
推 rolandwuwu:充電的時候使用的?如果是這樣的話跑點是有可能的 06/24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