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問題... 當有人傳LINE給我時,會跳出LINE的小視窗 有兩個按鈕,一個是"關閉",一個是"顯示" 當我選顯示時,就會跳出跟那個人的對話訊息... 此時我要打字時,無論怎麼打都打不出來... 除非我先跳回桌面,再點選LINE,在進入那個人的對話訊息 才有辦法打字...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從之前就有發現這個BUG?,想說改版會改過.. 哪裡知道在怎麼改版都沒改到這一塊...還是只有我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0.131
uqice2:我偶爾也有字打不出來的情況 06/23 23:26
fanpei:有這問題+1,最近很常這樣.. 06/23 23:40
jizzyou:解決方法就是以後先按關閉再進去line 06/24 14:53